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晋江多家房产中介企业联合承诺:交易不成,不收佣金

www.ijjnews.com 来源: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25 17:57我来说两句
  
现今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加上近年来房地产中介行业内外部竞争日益加剧,行业面临挑战越发复杂。房地产中介行业要想获得长远、长足发展,务必从根本上端正认识,改变舍本逐末的短视局限,紧盯行业服务本质,提升专业水平与服务能力。

  房产中介行业也在不断提升自身行业规范,为了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现倡议会员主动承诺:交易不成,不收佣金。

  晋江信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泉州市园城不动产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大川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噢耶房产中介有限公司、福建诚联易居房地产经纪策划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中介企业提交《承诺书》,联合承诺交易不成,不收佣金。

  此次5家房地产中介企业提交的《承诺书》明确,凡2020年12月1日起经该司居间撮合签约的二手房买卖单,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时,企业承诺不收取任何佣金(已收佣金无息退还)。交易双方协商一致解除二手房买卖合同,交易双方将相关解约协议(原件)提交企业存档;二手房买卖合同经司法机关或仲裁机构的生效调解/裁判文书确认解除的,交易双方将生效调解/裁判文书(复印件,须核原件)提交企业存档。

  联系单位:晋江市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85659636

标签:行业监管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