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898亿元

www.ijjnews.com 来源:广州日报 2020-11-12 17:02我来说两句
  
最新出炉的10月金融数据出现季节性回落,新增信贷和广义货币(M2)增速低于预期。

  11月11日,央行发布金融数据显示,10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898亿元,同比多增285亿元,较上月的1.9万亿元减少逾60%;M2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月末低0.4个百分点。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493亿元,亦较上月的3.48万亿元减少60.6%。

  从信贷结构来看,10月的新增信贷中,居民和企业中长期贷款贡献主要增量。其中,反映个人住房贷款增长的居民中长期贷款的新增额占到了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近六成,具体而言,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33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72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059亿元;企(事)业单位贷款增加2335亿元,虽然中长期贷款增加4113亿元,但是企业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均出现减少,分别减少了837亿元和1124亿元。

  新增人民币贷款低于市场预期,但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略高于预期。

标签:人民币贷款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