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可怕!交房仅5年,城东中超水木春天外墙大面积脱落!

www.ijjnews.com 来源:新闻广角、海西地产网综合整理 2020-11-04 18:07我来说两句
  
根据业主爆料,11月3日,中超水木春天5号楼1单元外墙砖大面积开裂,其中一大块突然掉落,砸中一辆电动车。

  根据业主爆料,11月3日,中超水木春天5号楼1单元外墙砖大面积开裂,其中一大块突然掉落,砸中一辆电动车。温馨提醒业主及前往该小区的人员尽量避开该区域,也希望相关负责人早日妥善处理,确保他人的人身安全。

  中超·水木春天位于华城北路和法美路交汇处,紧邻华侨大学,毗邻324国道,沈海高速入口处。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4栋百米高层建筑。

  2012年下半年中超·水木春天项目启动,原定于2014年6月交房,此后承诺同年10月31日交房,结果再次延期交房,此后业主进行维权,“商品房价格、安置房质量”是业主提出的质疑之一。

标签:房屋维权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