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晋江房价Top10!最新盘点!289个热门楼盘小区11月房价出炉!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20-11-01 18:52我来说两句
  
你知道晋江房价最贵的楼盘是哪个楼盘吗?

  晋江新房房价排行榜TOP10排名出炉啦!

  看完你就知道

  晋江的有钱人都买在哪里!

  来看看晋江房价TOP10吧!

  01

  住宅类房价排行TOP10 

  晋江市住宅类房价TOP10中,池店镇占4席,青阳街道占3席,梅岭街道占3席。全市NO.1是新世纪豪园(北区),均价近1.9万/㎡

  (统计时间截止至2020.11.1)

  02

  别墅类房价排行TOP10

  晋江市别墅类房价TOP10中,梅岭街道占4席,池店镇、紫帽镇各有3席。其中,位于池店镇的百信御江帝景一期(别墅)18950元/㎡傲居全市之首。

  (统计时间截止至2020.11.1)

  小城君摸底晋江各大镇街

  盘点了289个全市热门新房、二手房的

  楼盘小区最新房价

  一起来看看

标签:房价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