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闽南龙湖龙民节中餐厅 宴品百家百味

www.ijjnews.com 来源:龙湖地产 2020-10-28 17:46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历时半月之久的闽南龙湖龙民节迎来了线下中餐厅活动。一场闽南龙民的专属“龙宴”盛大开席,闽菜大师陈智灵也应邀出席,与广大龙民共品盛宴。

  闽菜大师亲临现场

  本次盛宴,除了上品佳肴礼献龙民,还请来了一位重磅嘉宾——闽菜大师陈智灵。他是中国闽菜大师、国家级评委,也是闽菜泰斗童辉星大师的大弟子,福建十大名厨。他还曾是《舌尖上的中国3》入镜厨师和多场重要会议宴席的行政总厨。

  活动现场,陈总厨以一身厨师服披作战袍,亲自捧上拿手菜品“荔枝虾球”礼献现场闽南龙湖龙民业主。清爽与香甜交织舌尖,

  山珍与海味惊喜碰撞,实属闽菜上品,无穷余味。陈总厨还在现场为龙民设计了一道专属菜肴——秘制红烧肉。色绝,香溢,味美,肥瘦相间,入口即化,容万千游子家乡情,引得龙湖业主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留存。

  宴品百家百味龙民们大显身手

  龙民节中餐厅的美食之旅,百家百味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本次除了线下共品龙门宴,闽南龙民们还纷纷一展身手,大秀厨艺。在线上U享家美食评比打call环节,龙民们积极参与,上传菜品荤素搭配,甜点主食……缤纷菜品一应俱全,让人眼花缭乱,食指大动。截至10月22日,厦门龙湖嘉屿城业主吴女士上传的菜品《北非蛋》,获得最高得票1788。在活动现场,位列前十的业主菜品还被做成了精美画架一一展示。即使相隔屏幕依旧能够完美复刻美食。

  五重豪礼相送线上打call不停歇

  据悉,为美食助力打call,最佳菜肴之战依旧火热。本次助力打call最终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龙民节中餐厅持续营业中,五重豪礼相送,只为舌尖上的一次心动。赶紧扫码U享家参与,赢取打Call豪礼吧。

  厨艺虽有高下之分,但最终装在碗里的不过都是一席人间烟火,快来和龙小湖一起,参与龙民节,尝尽百家菜肴吧。

标签:龙湖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