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神秘大咖即将空降泉州!

www.ijjnews.com 来源:蓝光地产 2020-08-18 17:33我来说两句
  
一场认知破解,预见未来,看发展大势;

  一次挣脱桎梏的对话,穿越风云激荡,解析百年大变局。

  时势变换 面对新挑战  

  以时间更迭为注脚,一个簇新的20年代已然启航。全球化潮流、世界经济秩序重组、大国崛起……那些转动时代巨轮的力量,正在碰撞出新的挑战和机遇。

  泉州,唐风宋韵孕育下的文化名城,洗尽铅华的千年海丝发源地,在“一带一路”大国战略的激荡下,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发展活力。

  而此时,一场广受关注的城市高峰论坛,即将重磅开篇。

  这是蓝光发展海西区域首次携手重量级大咖与泉州的对话,共同探讨百年难遇的大变革时代背景之下的挑战与机遇、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发展和城市新格局。

  大咖空降 论道新未来

  在全球城市发展大趋势下,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带明珠的泉州,在以怎样的姿态被时代所瞩目?而在泉州环湾大战略下处于排头兵的晋江和闽南金三角的南安,未来将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发展的澎湃动力能否与如今的城东新区相比肩?下一个十年,泉州楼市的风口又将在哪里?而在全球环境下,泉州又将迎来哪些重要的发展机遇?

  9月5日,神秘大咖坐镇泉州,携手各界精英,再现时代的风起云涌!为大众纵论世界发展大趋势、国家战略、经济发展核心、解读楼市发展、揭秘当今时代机遇……  

  千亿蓝光 破局新时代

  城市焕新,美好正发声。蓝光集团——中国地产百强企业TOP21(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2019年5月发布),以“更懂生活更懂你”为品牌主张,深耕房地产行业30载,始终以发展的眼光划定城市版图,以优质人居为奋斗标准,立志标新城市居住品质。

  蓝光集团上海总部

  如今,蓝光集团已为全国70余城,敬献超400个精品大作,为100多万业主创造幸福生活。

  寻遍世界,为理想人居赋能,是蓝光的美好愿景。当蓝光打开闽南城市的文明画卷,千年泉州为蓝光敞开心扉。这一次,蓝光在泉州为美好出发,邀重量级大咖,与您一起把脉中国与世界经济,用思想预见未来,展望城市发展大势。

  携礼而来 惊喜不间断

  唯亲临,方可鉴!9月5日,城市高峰论坛暨蓝光发展海西区域厦门公司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神秘大咖空降泉州,精美大礼享不停,现场惊喜重重,绝对不容错过!

  这是一场关于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一次新人居与匠心的交融,是为敬献泉州人居而谱写的华丽新篇章!

  雍锦系产品图片

  抢票热线:

  南安雍锦和府项目:

  VIP LINE:0595-8651 6666

  地址:南安市柳美南路与南洪路交汇处

  紫帽雍锦源项目:

  VIP LINE:0595-3666 7777

  地址:泉州·晋江·迎宾大道上·开元路与迎宾路交汇处

标签:蓝光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