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寻光之旅,闽鉴成都”海西区域2020年泉晋媒体品牌行正式启航!

www.ijjnews.com 来源:蓝光地产 2020-07-20 18:00我来说两句
  

  一次探寻人居幸福之光

  一场蓝光品牌品鉴之行

  时值盛夏7月,“寻光之旅,闽鉴成都”海西区域2020年泉晋媒体品牌行正式启航!

  媒体成都行合影

  蓝光万顺·雍锦源诚邀海西区域 泉晋媒介友人参与此次成都品牌行活动。

  品牌行观光图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地方,一处属于老饕的天堂。

  成都夜景网络示意图

  找属于这座城市烟火气, 从茶馆里坐定的龙门阵,到杜甫草堂的青石板,萌翻的国宝大熊猫,玉林路上的灯红酒绿、空气里氤氲的火锅香气……

  成都大熊猫网络示意图

  味成都,品尝舌尖美味。作为川文化的美食代表,正宗的川味麻辣火锅、小面、钵钵鸡、三大炮、糖油果子……琳琅满目的美食,令人无法抗拒!

  成都火锅网络示意图

  赏国粹,领略川文化的魅力。川剧、变脸梨园里有许多雅致的消遣,三国、蜀道无数精彩故事在这里上演。

  成都川剧网络示意图

  话家常,品一壶老茶。在成都里感受时光放慢脚步,古香古气的闲适生活,在这里都可以感受到。

  成都生活网络示意图

  都说成都人最懂生活,而蓝光与成都相伴三十载,始终追求着更懂生活更懂成都。

  起源于川蜀大地的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活蓝光”双擎模式布局,聚焦住宅开发和现代服务业,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作为战略分支创新支柱产业——“生命蓝光”。

  蓝光迪康药业,成立于1993年,是以制药为主,集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制造、营销等纵向一体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迪康药业实景图

  蓝光英诺,开创“以人为本”健康产业新模式,堪称为全球3D生物打印创领者。 

  蓝光英诺实景图

  30年砥砺前行,布局12大区域,约70余城辉煌履迹,开发超过400个项目,超100个精品项目,惠及业主百万之众,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19年9月发布)。

  参观总部实景图

  从创生到飞跃,从四川到全国,携匠心品质、卓越物业、精品园林,蓝光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步履铿锵,在不断改进之中,成为众多业主的选择。

  蓝光全国布局图

  蓝光以“更懂生活更懂你”为品牌主张,根据改善客户多元的文化审美偏好,形成不同风格和文化主张的六大产品系——雍锦系、芙蓉系、未来系、长岛系、黑钻系和商办系,致力构建全面覆盖市场需求的产品系族群,以专注练出一身不俗的产品力,取得喜人成绩。

  6大产品系

  蓝光“芙蓉系”崇尚公馆文化,荣获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TOP 1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19年9月发布

  蓝光“雍锦系”崇尚贵雅东方,荣获中国高端产品系TOP4

  数据来源:克而瑞2017年公布

  蓝光“黑钻系”崇尚都市秘境,荣获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19年9月发布

  蓝光“未来系”崇尚自由社交,为共享式生活社区而来

  蓝光“长岛系”崇尚社区氛围,以大盘规模打造场域吸引力

  蓝光“商办系”构建3S Social Life Styl社交空间,打造商办住文娱五维聚合体系

  作为蓝光旗下高端物业品牌,嘉宝物业名列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2020年5月公布)(嘉宝股份官方网站,2019年10月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606.HK)品牌价值达40亿元,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多项专业大奖,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绿色建筑认证,24小时智慧守护,给予业主更多关怀,收获业界与广大业主一致好评。

  嘉宝物业实拍图

  而拥有嘉宝物业服务的蓝光万顺•雍锦源, 作为蓝光品牌6大产品系之一的雍锦系新作,更加令人期待。

  蓝光万顺•雍锦源雄踞泉州南,依傍4A级紫帽山风景区,迎宾大道、324国道等多维交通路网纵横,立体交通,畅达八方;周边紫帽中学、紫帽中心小学等学校林立, (仅位置描述,非就读承诺);晋江、泉州双万达、中闽百汇、泉州高尔夫球场、大型综合农贸市场、泉州综合保税区、晋江中医院紫帽院区 (在建中)、清濛医院、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等落位丰富,尽享美好生活。

  项目区位图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法律文件为准;文中所述尺寸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医疗、教育、市政配套设施等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以上信息收集截止于2020年7月16日,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实地察看并留意最新信息。本项目备案名为“盛联国际华府”,推广名为“蓝光万顺·雍锦源”,开发商为“泉州盛联置业有限公司”。

标签:泉晋媒体品牌行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宝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