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住建部:为城市体检 推动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城市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20-07-14 18:44我来说两句
  
 7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2020年城市体检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全面部署2020年城市体检工作,并对有关单位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城市体检工作的目的是,查找城市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存在的真正问题,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和不足,不断提高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有利于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各样本城市应当建立“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群策群力”的工作机制,形成共同推进城市体检工作合力,认真开展城市自体检并配合第三方城市体检团队做好工作,针对检出的问题制定补短板的对策措施,搭建城市体检信息平台,因地制宜开展体检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推动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城市,促进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

标签: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