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亿元!晋江这家医院可迅速转变独立封闭管理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20-07-02 18:36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南分院二期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三通一平”,拆除地面原有建筑物。目前,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土地证办理、方案规划设计、施工图纸深化设计等,预计9月份正式动工。

晋南分院二期综合楼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590.80平方米,建筑面积23930.37平方米,建设地上9层、地下1层,设计床位350张,总投资13773.97万元,今年预计投资5000万元,年底完成基础工程,力争2023年第三季度竣工投用。项目按照“平战结合”原则建设,“平时”用作医院普通住院病房,“战时”则承担着晋南区域感染及传染性疾病临床诊疗工作。

“项目规划建有病房、医技、急诊、重症监护室、负压病房等,一旦发生重大传染病,可迅速转变为独立封闭管理的感染病楼,实现传染病防治的一站式服务,更好地避免交叉感染。”晋江市医院副院长、晋南分院院长陈名智说。

据介绍,晋南分院自2006年挂牌以来,从一所薄弱的乡镇卫生院实现了华丽转变,升格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2017年成功通过JCI国际认证,成为泉州区域第一家通过该认证的公立精品医院。截至目前,医院共设置18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拥有职工516人,其中,卫计人员456人,中高级职称102人,日均门诊量超过1300人次,病床使用率超过95%。2019年,医院门诊量达到44.6434万人次,出院人数16562人次。

标签:医院投资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