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泉州跻身TOP50!2020中国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出炉

www.ijjnews.com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0-07-01 18:19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研究显示。泉州进入2020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TOP50。排名第43名,与去年相比上升3名。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测算

二季度以来,泉州楼市逐步步入正轨,中心城区以及周边板块多项目进场,市场选择面的扩大顺应购买力的释放,为市场注入全新动能。

业内分析认为,按照近几年的行情,泉州在限价的市场背景下,中心城区的价值愈加被认可,中心城区的地块也成为市场的“香饽饽”。而泉州整体的经济发展和购买潜力,让房企对优质地块颇具信心。今年泉州中心城区阔别多年的集中式“开仓放粮”,或将会引发众多房企角逐,也会对后市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2020中国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从量、价两大维度来研判城市发展潜力,并结合城市及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的新特征,对方法体系进行了完善和迭代优化,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深入分析与总结,构建形成了包括2大维度、12个方面,近50项具体指标的“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评价模型”,对全国297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投资吸引力评价。

市场容量与增值潜能两大维度评价城市吸引力

研究认为,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总量规模触顶,利润空间收缩,房企经营决策面临更大挑战,精细化、专业化运作将成为行业趋势。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继续推动西部大开发、东北全面振兴、中部地区崛起、东部率先发展。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下,未来人口流动将更加自由,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将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形式。

标签:排行榜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