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楼市冲刺半年业绩 买房选哪个片区?适合自己才是关键!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6-17 17:57我来说两句
  
 时至年中,许多房企的半年报成绩单即将出炉。面对考核及业绩压力,不少房企在6月都铆足了劲,加速推盘节奏奋力冲刺。从近期泉州楼市各大板块的表现情况看,不仅市场供应量进一步增多,各大项目也纷纷利用“6·18”全民电商节,以及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父亲节等节日展开全面营销。

  多项目启动认筹 各类产品供应增多

  5月以来,泉州楼市迎来一股“供应潮”。上个月,仅东海板块,就有上实·海上海、万科城市之光、东海湾门第等项目总计1020套住宅房源供应入市。据不完全统计,5月份各大板块开盘项目合计供应了超2000余套房源。

  进入6月,泉州楼市接棒5月的“供应潮”,新品入市继续轮番上演。近阶段,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明显感受到,可选择的项目区位和户型愈来愈多。先是位于鲤城区的三盛·璞悦里启动认筹。这是本土开发商三盛地产回归泉州的全新力作。项目首推1#、2#、3#、5#、6#号楼,供给238套房源,其中,高层次人才房源24套,刚需房源128套,非刚需房源86套。户型主力为89-123平方米的三至四房。项目一经启动认筹,便受到各方关注。

  同样位于中心城区核心区位的美加南洋壹号经历长时间的蓄力后,也于昨天正式启动认筹。据介绍,项目一期推7#、8#、9#、10#、12#、14#以及15#号楼,占项目整体房源的一半,共计约300套房源,主推户型面积为90-135平方米的三至四房。美加南洋壹号的开盘入市,使许久没有新品供应的中心主城区板块引来诸多关注,尤其是对项目地段以及周边配套要求较高的购房者来说,该项目极大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此外,在外围板块,如台商投资区,美的公园天下加推6#、8#、9#号楼,共计200套住宅房源。其中,平层主力户型为103-117平方米的三至四房,复式产品户型为130-138平方米的三至四房。晋江区域,百信御江帝景6期推出2#、6#新品,共181套房源;正荣浔兴·世纪春天以及中海锦城、力高水投·君誉中央等项目也都有新品供应。

  开发商借势营销 促进市场需求释放

  每年年中,都是开发商冲刺半年报业绩的关键节点,又恰逢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父亲节以及近几年由“6·18”线上电商节衍变至线下的“全民购物月”,开发商们无不厉兵秣马,借势营销,营造购房置业的热闹氛围。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期许多开放商推出线下“6·18”主题的营销活动。位于城东洛阳桥头的世茂云著推出“6·18”六重礼促销活动,包括10套特惠一口价房源、推荐认购奖励,以及三期新品九八折、开盘抽车位等。世茂集团闽南区域企划负责人张聪辉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项目的推盘去化受到制约,为冲刺业绩以及加速回款,借力年中节点让利冲刺,成为许多项目不约而同的战略。

  同样的,正荣地产6月营销季也推出四盘联动的丰富优惠活动——正荣宝嘉·江滨府、晋东·正荣府、石狮·正荣府以及正荣浔兴·世纪春天,联合发起“年中拼GO生活节”,发送优惠让利,掀起年中冲刺营销热潮。位于城东的星光耀广场目前主推5米挑高的SOHO房源,近期也策划推出“6·18”购房节,推出买房6重礼,包括特价房源、来访礼、买房送金条等。

  针对市场上如火如荼的“6·18”购房节活动,阳光海岸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震认为,“6·18”起源于线上电商促销活动,是一个“人造节”,各大房企借势营销,推出诸多优惠让利举措,“买房无非是价格和产品,产品满意,开发商品牌认可,价格又有优惠,那出手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热点区域仍受捧 适合自己才是关键

  从近期开盘的几个项目认筹情况来看,东海板块、中心城区以及城东板块等区域,仍然是关注度与认可度较高的热点区域。

  记者整理了几组近期已开盘项目的认筹数据。5月认筹的东海万科城市之光三期,总房源272套,共吸引超过4800组客户认筹,其中,刚需客户1017组,刚需房源147套,中签率14.45%;非刚需客户3797组,非刚需房源98套,中签率仅2.58%。同板块的上实·海上海三期格澜郡246套房源,共吸引3087组客户认筹,其中,刚需461组,非刚需2626组,刚需中签率约28.9%,非刚需中签率仅3.35%。还有于本周已经结束选房的东海湾门第二期,刚需房源166套,认筹约230组,刚需中签率约73.8%,非刚需房源92套,认筹客户1671组,非刚需中签率仅为5.5%。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东海湾门第首期开盘至今,非刚需中签率最低的一批房源。

  “东海板块以及城东各项配套相对成熟,区域优势和价值利好大家有目共睹,这是两大板块项目受关注的重要原因。”资深地产人士陈锡清分析认为,接下来,碧桂园天玺湾二期、城建水墨芳林两大项目的推出,预计也将引起众多关注。不过,对于购房者一股脑的“扎堆”东海等热门板块、每逢开盘必认筹的现象,陈锡清又提出不同见解。他认为,买房得看是出于什么需求,如果为了子女教育配套,老城区有优势教育资源;如果是为了升级居住环境而进行的改善型置业,洛江、江南、晋江沿岸板块有诸多户型和规划配套都不俗的项目,“总结起来就是——买房除了价格和地段,适合自己才最重要”。

标签:泉州楼市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