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经晋江永和、东石连接南安 止于翔安 这条重要道路最新进展如何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电视台 2020-05-28 09:31我来说两句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自控制性工程——

跨海大桥顺利合龙后

各项基础建设工作不断增速

现正进行的路面摊铺、收费站配套房建等

工程有序推进中

预计6月25日交安工程全部完工

来看记者从现场带回的最新报道

在泉厦漳城市联盟路跨海大桥西引桥段,距海面近百米的桥面上,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对桥面进行沥青铺设,几台压路机来来回回对路面进行压实。

自泉厦漳城市联盟路跨海大桥合龙后,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主要为路面摊铺、标志标线、钢护栏安装及伸缩缝安装等工作。

受疫情影响,各项工程进展稍微滞后,工程方增派人手,现场270多名工人24小时连续作业,挂图作战,抢抓时间节点。按照计划到月底之前,该段沥青上面层将全部摊铺完成。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B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 夏广钊 

目前路面摊铺完成了76% , 计划6月10日左右全部完成。房建工程现在完成87%,已经进入全面的装修阶段,计划6月15日全部完成。

永和 东石高速收费站同步建设

据了解,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B标项目段从永和镇福田村开始,经永和、东石镇到跨海大桥,连接南安石井镇,终止于翔安交界处,全长27.4公里。

其中的龙湖收费站通过福田枢纽互通接入主线,永和、东石2个高速收费站也正抓紧施工当中,预计上半年建成。

标签:路线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