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2020年,给买房人的几点建议 !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5-06 18:54我来说两句
  
国内疫情终于要结束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开始慢慢进入正轨。当然,买房这件事情也是时候提上日程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疫情给了大家警示,也影响了很多人的置业观。在此,有几点建议,送给想要买房的朋友们!

  一、转变消费观念,合理规划资金

  在这场疫情中出现了两种人,一种是悠然自得,把隔离当成休假,研究厨艺、看书、种花的人;另一种是在家急的团团转,整日盼望着复工,因为没有工作就相当于没有收入。

  而导致这种差距的原因就是消费观念,平时不注重规划资金,受西方文化影响,提前消费成了不少年轻人在日常生活的主流。“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灾难”来临时,你有多少存款,往往决定着生活质量。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养成适度消费的观念,而对于房产这种大宗商品,更要慎重,切忌过度负债买房。若资金不充足,可以考虑小换大、旧换新式的分阶段购房,要给自己留下应对未知变故的余地。

  二、买房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几项因素

  1、低容积率

  低容积率,意味着小区的建筑密度和人口密度都较低,相应的不会过于嘈杂,环境清幽,居住较为舒适。而居住人数少,在有疫情或传染病时,安全性也会更好。

  2、房屋通透

  虽然朝向好坏因地理位置而存在差异,但房屋通透性好,却是不可否认的居住优势。通透的房子,采光和通风效果都较好,有利于促进室内空气循环。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何时候,健康都是第一要位,相信通过这场疫情,大家都能感受到,除了生死,皆为小事。

  3、地理环境

  小区的地理环境往往决定着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社会资源的质量,所以,选择环境配套设施好的房屋一直以来是人们的诉求。

  三、选择靠谱、负责的物业

  这场疫情,让全社会看到了物业的关键,有些物业工作负责,处理危机手段果断严格,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执行上级要求,加强出入管理、消毒措施,保障居民生命安全;而有些物业不作为或者过度作为,引起很多不良影响。

  所以,购房者们一定要谨记,买房的时候这种物业的服务质量,就是为自己今后的入住生活买一份保障。

  买房是一件大事,购房者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愿意的话,可以选择一家靠谱的中介,既是节省自己的精力时间,也能让购房变得更有保障。最后,祝愿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标签:购房建议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