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福建中小学开学时间公布!中考时间推迟……

www.ijjnews.com 来源:福建日报 2020-04-27 18:36我来说两句
  
在前期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平稳推进的基础上,省委省政府经综合研判,决定进一步推进各学段分批返校复学。

  福建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在前期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平稳推进的基础上,省委省政府经综合研判,决定进一步推进各学段分批返校复学。

  具体为—

  5月6日起,可以安排中职学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研究生毕业年级和其他年级有重要科研任务的学生返校复学,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同步启动安排;

  5月11日起,各地可以根据高三初三开学及疫情防控情况,安排中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三到六年级返校复学;

  5月20日起,高校、中职学校可根据毕业年级复学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非毕业年级错峰返校复学;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复学时间由省里另行研究确定。

  另悉,我省有关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调整情况如下:

  (一)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学校毕业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时间调整为5月20日开始举行。

  (二)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举行。

  (三)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0日-22日举行。

  (四)2020年我省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标签: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