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光合计划 | 世界读书日,在春光中阅读

www.ijjnews.com 来源:厦门正荣 2020-04-23 12:20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也是厦门正荣“光合计划”悦读文化IP推出的第二周。纸页翻飞的城市,花草与书香找到了合适的时光。“光合”是植物汲取养分的重要方式,对于人类来说,阅读就是最好的养分,当光芒与希望重新照耀这广袤的大地,知识就是最好的免疫力。

  春光正好,正是美好读书时。厦门正荣2020年度超级悦读文化IP【光合计划】,以一场精神食粮的补给运动,覆盖厦门、莆田、泉州、漳州4座城市,并跨界言几又,携手正荣公益基金会等公益机构,邀请厦莆泉漳的众多公益、文化、媒体伙伴们一同参与,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视频专栏、业主活动、营销活动、员工活动等,“光合计划”文化IP级的影响力在海西区域开始加倍翻涌,热度骤升。

  4月7日 光合计划正式上线

  【光合计划】六大模块活动发布的同时,厦门正荣也与正荣公益基金会一起,联合厦门言几又、泉州风雅颂书局、漳州海西博文书店、莆田行止书店四城的四家实体书店上线了“保卫实体书店”的公益赠书行动,活动一经发布,短短20多分钟,书籍即被四城市民们领取一空,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阅读热情。

  4月7日 光合书苑清新呈现

  光合书苑作为厦门正荣【光合计划】IP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办公区域、项目营销中心里设计呈现的阅读书享空间,光合书苑将用一方自由的精神天地,让厦门正荣的员工、客户在这里汲取养分,滋润心灵。

  4月8日 赠人书香 手有余香

  以“春天里的有氧阅读”为起势,为媒体伙伴们送上咖啡与书,阅读从线上走到线下,送到每个热爱阅读的人手中,也走进他们的心中。在疫情之后唤醒人们对书的热情,引发媒体人的深度共鸣。

  4月9日/16日 看荐好书视频专栏 寻访为城市供氧的实体书店

  看荐好书系列访谈视频专栏已发布2期,我们探访了莆田的行止书店,窥见老潘的理想国;也寻访了多元历史古城泉州的最美书店——风雅颂书局,感知这千年泉州的文化底蕴。

  4月13日 全民有声朗读 让这个春天更好听

  如噪杂中的一股清流,唤醒春天,也唤醒读者心中的希望。厦门正荣联合“莆田广播电视台”“莆田市图书馆”,发起【春天里的声音】全民朗读活动,持续在线上发声,为业主带来了缤纷的阅读体验及丰盛的书享福利,让阅读走进社区,成为正荣社区文化生活的纽带。

  4月18日 助力美好成长 遇见阅来越好的正荣人

  读书使人明智,4月18日遇见阅来越好的自己,是正荣为员工举办的一场书享文化季。在与莆田市图书馆副馆长张翔,行止书店主理人老潘的好书分享中,正荣悦读人为遇见相聚共勉,学习成长收获满满。

  4月20日 邻里绘本“漂流”之旅 收获成长与爱

  厦门正荣多城的布局以及庞大的社区阵营也成为本次“光合计划”悦读文化IP落地最坚实的后盾。各社区号召小朋友们发起“绘本漂流”,以书换书,让阅读“行走”于社区邻里,孩子们共享知识和成长的快乐。

  4月25日 鸟巢计划 为你送去春日的礼物

  厦门正荣将携手正荣公益基金会发动正荣业主、员工及社会各界的小伙伴们共同为厦门“鸟巢计划”公益图书馆捐赠书籍,并将为“巢人”们的阅读空间妆点一新,为城中村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来自春天的能量与希望。

  阅读有开始的一天

  光合计划不停歇

  持续向光,读书

  光合计划·春日阅读接力

  4月23日至4月27日

  微信朋友圈分享好书读后感

  并@好友接力(@提醒谁看)

  接力模板:阅读配图+读后感想

  ①阅读配图

  纸质书籍图片or电子书籍截图均可

  书籍内容应为积极正能量的文字作品

  ②读后感想

  #光合计划#厦门正荣·春日阅读接力

  《书籍名称》+读后感

  将微信朋友圈春日阅读接力

  截图发送至

  “厦门正荣”微信公众号后台

  我们将优选出1名优质读者

  赠送光合计划精美书享礼

  Kindle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

本文为推广信息,解释权归广告主所有。

标签:正荣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