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20-03-26 19:22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农村地籍和房屋调查队伍资料保密检查、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保密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对数据成果的制作、流通、保管、销毁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系统自查;要规范数据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保密和测绘工作法律法规要求,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加强对调查使用和存储的数据及文档資资料等管理,避免数据资料的失密和泄密,严格履行数据资料使用、借用手续,建立数据使用传输清册与记录,对作业人员使用的项目原始资料、项目中间成果和最终成果数据进行全程监管保密。会议还对涉密数据处理、作业设备使用及保密培训作具体要求。  

  为确保安全复工复产,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人身安全。要确保居住安全,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楼体坍塌事故教训,全面自查各项目部和住宿场所安全隐患;要确保作业安全,克服侥幸心理,做好有关仪器设备、车辆、通信设备等检查维修、保养及动物袭击咬伤防范等工作,严禁单人外出作业,并保持通信畅通,单位负责人及时掌握人员外出和归队时间,做好登记。

标签:自然资源局部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