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晋江市388个续建重点项目 全部复工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25 18:22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发改局了解到,晋江市388个续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其中,泉州级重点项目复工66个、省级重点项目复工31个、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复工161个、国企重点项目复工41个。

  目前,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少体校、国际会展中心、华宇织造、特步鞋服生产等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同时,远东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工程、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航空保障楼、晋江物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天航新材料生产项目、中江厂房建设项目等37个项目新开工建设。

标签:项目复工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