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完成超90% 全省第三大会展中心下月投用

  
16日,记者从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并进入建设收尾阶段,预计下个月建成投用。

  项目建设进入扫尾阶段,工人抓紧施工

  16日,记者从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并进入建设收尾阶段,预计下个月建成投用。

  当日上午,记者在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台登高车和举臂车穿梭在场内各个区域进行空中作业。

  在中央生态走廊施工区域,数十名作业人员分组正在装置廊顶幕墙玻璃,采用登高车和举臂车进行作业,让他们的工作效率提升了近一倍。同时,各展馆的室内外装修、室外展场和配套道路等处也在紧张施工中。

  “项目建设正处于全速冲刺扫尾的阶段。”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各场馆的主体建筑于去年年底落成,为加快进度,今年春节期间,400多名工人留守工地,继续奋战在一线。特殊时期,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项目的收尾建设在科学防疫中,加快赶工期、抢进度。

  为了推进复工复产,该项目相关部门还以包车的方式从省外接回200多名工人。这些人员在经过严格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合格后,悉数回到一线。目前,每天投入的施工人员均700人以上,最高峰达到1100人。

  据介绍,目前,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的项目建设已完成超过90%,按照计划,将在下个月建成投用。

  据悉,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80.7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可提供2000个室内展位和1246个车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第三大的会展中心,将是一个设施先进、配套齐全的国内一流展览中心、会议会展接待中心。

标签: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