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安: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不打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档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12 17:07我来说两句
  

“就等着这1000万元购买原材料复产,往常抵押登记需要两个工作日,没想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南安农行周六加班,半天时间就帮我们放款了。”办完手续的南安市达得利磨具企业主梁某笑容满面地走出行政服务中心。

 2月29日,在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屋交易中心与南安农行等单位利用周末时间,组团开通“绿色通道”,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抵押登记专场服务活动,错峰为急需流动资金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抵押登记“一条龙”服务,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实现有序复工复产。专场服务活动现场受理、即时审核登簿、办结,极大方便了办事企业、群众。2月3日以来,南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企业抵押登记17宗,为企业抵押融资金额1.42亿元,平均办件用时0.5个工作日。

 便民利民是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优化服务的一个宗旨。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内强管理,外优服务,大力推行“网上办、手机办、自助办、邮寄办、就近办”等多渠道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开通微信专员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容缺承诺、告知承诺等提速提效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企业群众急事快办、繁事简办。自2月3日对外开放办事以来,已受理办件18965件,其中网上办件10307件、现场办件6953件、就近办件1446件、邮寄办件259件,办结率达99.8%。

标签:企业复工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