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在异地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3-12 09:05我来说两句
  

1、购房要结合自身条件:在异地购房时要注意结合自身条件选购房屋,要对自己的资金情况以及银行贷款时的信用等级有详细的了解,避免违约。

 

2、一定要详细考察了解:前往房屋所在地实地考察房屋的具体情况。同时,购买期房的消费者还要仔细查看开发商是否取得了当地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3、知晓当地的购房政策:当前国内各地房价差异较大,各地政府目前落实国务院的限购政策有所不同,因此具体要求也有所差异。消费者在外地购买房屋前一定要提前到当地行政主管部门咨询购房政策以及限制条件。如果是公积金购房,还需到住房公积金主管部门了解是否可以异地使用公积金。

 

4、异地买房手续流程方面:各个银行审批的手续和程序不尽相同,但大体都要求,贷款人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供的户籍证明、所在单位开据的工作职务证明、收入证明、本地暂住证明、当地固定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银行会查看贷款人信用记录等等。

标签:异地买房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