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南建设前2月销售109.2亿元 同比减少35%

www.ijjnews.com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0-03-12 09:09我来说两句
  

  3月3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2月份经营情况公告。期内,中南建设房地产业务合同销售金额约49.7亿元,同比减少38%;销售面积约38.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4%。

  2020年1-2月份,中南建设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09.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5%,累计销售面积约83.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39%。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南建设在2月份新增4个房地产业务项目,分别为温州瑞安莘塍东单元04-15地块、宁波余姚大池墩地块、湖州德清县2018-530号地块以及沈阳皇姑区北四台子村二期-1地块。

  上述四个项目,除了温州及沈阳项目权益占比均为100%外,中南建设在宁波余姚及湖州项目权益占比分别为50%及53%。4个项目总占地面积25.33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46.61万平方米,土地价款为20.54亿元。

  此外,在建筑业方面,2020年2月份,中南建设新承接(中标)项目14个,预计合同总金额2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4%;1-2月新承接(中标)项目预计合同总金额3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

  同一日,中南建设还发布公告表示,为旗下7家子公司的融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总额合计约26.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股东权益比例15.03%。

  据悉,7家子公司分别为广西荣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丹阳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锦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重庆南唐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奉化花祺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奉化源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宁波杭州湾新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后,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700.6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402.72%。

  其中,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金额为1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66.1%;逾期担保金额为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

标签:中南建设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