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致敬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你 正荣地产慰问抗疫一线女环卫工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20-03-09 15:17我来说两句
  
“三八节”情暖环卫女工,晋江新闻网与正荣地产慰问抗疫一线女环卫工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但在我市环卫第一线还有这样一批特殊的女性群体,她们在专属自己的节日里仍要“正常上班”,她们就是被人们称为“城市美容师”的女环卫工人。为了城市更加整洁美丽,更加文明有序,她们用五尺扫把,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为晋江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铸就了坚实的“环卫防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3月6日,由晋江新闻网与正荣地产共同主办的公益行动走进罗山街道,为罗山街道环卫处的女职工们送去了鲜花、水果和口罩。让她们感受来自企业的关怀,体会更多的幸福感与收获感,正荣地产也希望不断通过此类的活动来传递社会关爱与正能量。

                                    

  除了慰问以外,社区活动也在同步发力,力争惠及罗山街道每一名环卫女工,积极营造尊重和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此次活动中记者也采访了一些环卫女工,带我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刘纯兰,年龄59,今年已经是她从事的第8年,从重庆嫁到晋江,现在夫妻两人共同从事环卫工作,四点多,当大家还在睡梦中,他们已经披着月色出发,匆匆吃完饭就开始一天的打扫,区域范围很广,大大小小的街道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我们环境的整洁。不过工作虽然辛苦,刘纯兰也总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她说能做一些事情,看到整齐的街道内心就很开心,而且也可以锻炼身体,她很开心自己能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刘纯兰

  王德芬,49岁,从事环卫工作1年,最初是为了照顾生病的老公选择了离家近的这个工作,但是在工作中同事的关心和领导的关怀都让她感到感动,暗访中街道得了卫生环境第一名,她说她感到很骄傲,觉得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个工作让她觉得很开心,记者采访中随时都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

王德芬

  何全玉今年63岁,从事行业6年,每天早出晚归,日复一日的认真地清理着垃圾。何全玉说:“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这是个好日子,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也比平常多了很多,产生的有色垃圾也比平常要多,这就加大了我们的工作量,我们就得不停地巡回保洁,才能确保大家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何全玉

  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特别是疫情时期,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服务人民,付出艰辛和努力。环卫工人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贡献给了环卫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这就是中华民族乐于奉献的传统美德。

  面对一位位可爱又可亲的人,心中充满无比感谢。衷心祝愿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收获无尽般温暖,健康常在,快乐长伴。

                                

环卫工作者合影

  相关链接:正荣地产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正荣地产沿承集团在地产行业多年的发展经验,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TOP20,履迹全国6大区域,32大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200+个,秉承美好传城的企业愿景,持续为城市人居注入新的活力。2020年,正荣地产深怀对晋江这座城市人文精神的认同,正式进入晋江,钜献两大品质项目(正荣府、正荣浔兴世纪春天),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晋江人。

标签:正荣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