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战疫情 保家园 | 晋江这几个小区出名了!

  
来势汹汹的疫情如同一面镜子,映照着难能可贵的真情与温暖。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战士,却站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是医生,却用赤子之心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流动红马甲,筑起防疫“铜墙铁壁”

  防疫期间,由翰林春天业委会和业主组成志愿者小队,协助物业把守门岗,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和返晋业主摸排工作。

  苹果公园业主委员会和业主们组成的志愿者,协助物业防控工作。

  这些人,这些事

  安海捷宏盛宴小区门岗口,他从车上搬下三箱食品,放到门岗桌子上,匆匆离开。后来保安通过监控查询才认出,是3号楼业主罗相。在此次疫情中,类似的事情很多, 业主们积极捐献防疫物资,用来解决物资短缺的问题。

  翰林春天业委会主任陈文章多次向小区业主和物业服务中心捐赠口罩等物品。

  金井镇碧海人家小区坑口业主集体向物业服务中心捐款,用于补充防疫物资。

  罗山街道罗裳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志忠向兴泰物业华美服务中心赠送一次性防疫口罩。

  多方联动 多措并举

  返工潮来临,住建局、公安、街道、社区、业委会对物业工作进行指导、支持和关心,大家紧密配合,持续推进防控工作,走访摸排、精密部署、共渡难关。

  永福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伍婷婷为进入翠山苑业主测体温。

  翠山苑是安置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工作管控最困难的时候,与物业一同在门岗测量体温和为业主做解释工作。各小区也进入封闭状态,外来车辆严禁进入小区,尽量避免外来人员对小区业主造成传染及威胁。即使业主出入,也需要在门岗处进行身份核实登记和体温测量。

  强硬的决定背后,是物业对业主健康的负责态度,在他们看来,疫情面前,保障业主的健康是首要任务。

  什么样的物业,让大家愿与之同行

  这些小区背后都有一个共同名字——兴泰物业。

  福建兴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晋江有16个项目,其中包括翰林春天、华泰新城、苹果公园、中央公寓、翠山苑、华美花园、安海捷宏盛宴、金井碧海人家、金井聚福小区等13个小区,服务近万户家庭。

  第一时间部署战“疫”

  1月23日,自兴泰物业向各项目下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防护知识》起,这场无硝烟的战役已打响了。

  兴泰物业高层、党支部、工会,第一时间部署战“疫”,下至基层进行防疫专项培训和工作指导。

  工作指导

  他们在行动

  01

  严格出入管控和体温测量

  所有门岗均配备测温仪,在业主友邻的全力支持下,物业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提醒业主佩戴口罩;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核查,外卖、快递等经确认后需请业主自行到门岗领取。

  严格人员管控 身份核实登记

测体温 将疫情阻挡在外

  02

  专业消毒 不漏死角

  项目每日多频次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的垃圾桶、活动设施、垃圾站、丰巢、小区大门门禁、单元门门禁和扶手、室内的车库、电梯厅、电梯轿厢、各类活动空间、服务中心、卫生间等进行消毒,重要部位每天不少于两次,为各个小区覆盖上一张无形的“口罩”。

  消毒楼梯、过道、地下车库、单元门门禁、小区大门门禁

  消毒广场、花圃、丰巢等公共区域

  03

  重视防疫宣传

  加大各类防疫知识的宣传力度,科学宣传防疫知识、积极与业主沟通,疏导业主的不安心理,引导业主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宣传单、海报

  横幅、新媒体

  一样也不放过

  04

  集中解决物资补给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采购口罩、防护服、体温抢、酒精、消毒液等用于防疫的各类物资,确保抗疫一线员工物资供应,成了一项紧迫任务。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兴泰物业将分配所得的抗疫物资让给更紧缺的企业。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截至18日,兴泰物业累计捐款捐物已达十五万元。

  兴泰物业向泉州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用最真诚的态度

  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安全

  当我们宅在家里刷剧刷电影,感慨时光易逝的时候,在岗的兴泰物业人却放弃假期、放弃与家人难得的团聚,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业主提供24小时服务。奔赴一线,为业主发放防疫物资……

  人海冷漠,你是人间炽热;世事无常,你是心之所向。兴泰物业人坚实的脚步和贡献的身影,值得我们敬佩和赞许。

  守护家园

  寒冷的冬天

  你在家

  他们在服务

  维修小能手

  哪里坏了

  有他们

  省心又安心

  业主一致赞誉

  有一种感动叫兴泰物业

  沧海横流,方显企业的格局与责任!兴泰物业全体员工的努力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赞誉,他们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为物业点赞,对园区消杀、温馨提示、服务创新等好评如潮,所有的冰冷与彷徨,都在兴泰物业的暖心服务下溶解。

  真诚且善意的付出背后,是兴泰物业对于美好生活的永续运营。这份爱心同样也得到了业主们的热切回应,不少业主慷慨解难,向物业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成为志愿者协助防疫工作的开展。

  “共抗疫情,人人有责,都是邻居,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是“硬核”物业才有的“硬核”业主!

  口罩掩盖不住的微笑和真情

  病毒阻挡不了的责任与担当

  美好与美好的相遇,绝非偶然,有着相同执念的人和物,总是相互垂青。

  好房子,意味着一辈子的幸福。疫情当前,人们更加意识到物业服务的重要,家不是冰冷的砖瓦,而是有温暖阳光、烟火情味的集合,而兴泰物业,始终是守护业主回家的那盏灯。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的日子

标签:防疫|兴泰物业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