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泉州市区北滨江公园浦西园预计2020年6月完工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0-01-20 20:52我来说两句
  

泉州北滨江公园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目前“五区十园”已开放九园,最后一园浦西园部分区域即将在春节前开放。

浦西园已经铺好的休闲步道可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步道长1.3公里,宽12米,分为慢跑道和步行道,漫步其中,沿江美景一览无余。中国美术学院设计的两个雕塑已完工亮相,“弄潮逐浪”雕塑,与奥运五环标志相似,富有动感;“巨人的跑鞋”雕塑,高约5米,由铜铸成。

整个浦西园以现代化的手法,围绕全民乐活的主题,给市民打造老、中、青、少、幼都适合的一个主题公园。另外还设有两条空中的廊桥春节开放,市民可以通过天上地下通行,全方位、多角度地观赏公园的美景。 浦西园定位为“全龄乐活区”,总面积约500亩,旨在打造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休闲空间。园内主要设施有滨江大道、蓝花楹道、空中栈道、观景平台、儿童乐园、廊桥、旱溪湿地、小广场、景观桥、驿站等。目前项目已经全面铺开,预计今年6月份可以完工。

标签:北滨江公园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