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公积金可以每月提取吗?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1-23 14:17我来说两句
  
  公积金是可以每月进行提取的。

  住房公积金提取时需要携带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提取。提取公积金金额时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中10元以外的所有金额。若是购房为由提取,往往是可以将公积金划入到联名卡账户的。此外,若是租房为由进行提取,往往是3个月提取一次。

  通常情况下,住房公积金的领取是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进行提取的。具体的条件有: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时;在离休、退休或到达离休、退休年龄时;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且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时;户口迁出本市或者出境定居时;非本市籍职工调离本市时;职工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储存余额抵冲;在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时,职工的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可以提取死亡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帐中的储存余额,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帐户同时作销户处理。

标签:公积金提取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