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摇号买房流程是怎样的?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1-16 18:01我来说两句
  
 现在的房价已经上涨得非常的高了,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再加上房产政策的调控,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处于健康发展的状态,不过现在很多城市的房源有限,而购房需求还在不断的增加,这导致很多城市都出台了限购政策,有些楼盘的房子必须要摇中号了才能购买,那么摇号买房流程是怎样的呢?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摇号买房流程是怎样的?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

  摇号买房流程是怎么样的?

  1、网上登记

  一般一个新的楼盘开始预售的话,在网上都会有相关报道的,购房者可以在网上了解清楚该楼盘的摇号时间,确定好时间之后,购房者在规定的时间里就可以开始进行网络登记报名。另外购房者在进行了网络登记报名后,便可以带上相关资料前往售楼部或者项目指定地点进行资料验证,一般来说开发商所需要的资料在网上都会公示。

  2、审核通知

  购房者提交了资料之后,还要经过审核阶段,只要购房者符合当地的购房条件,一般都不会存在什么大的问题。购房者提交的资料审核通过后,开发商会在摇号开始前电话通知购房者摇号的时间和地点,购房者需要在开发商指定时间进行系统摇号,摇号过程均有公证人员进行监督。

  3、摇号选房

  购房者接到通知之后,一定要记清楚摇号的时间,并且准时去参加现场摇号。摇中号的购房者在规定时间内分批次到售楼部进行选房,大家要注意,选房的时间是固定的,如果错过了这个时间就会视为放弃选房。

标签:摇号买房流程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