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阶联携手小城找房"海西春雨行动",共行新春社区服务活动!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20-01-16 18:16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上午9点,“海西春雨行动·共建共治理共享同心社区”活动在梅岭街道举行,拉开梅岭街道各社区2020年晋江市新春社会服务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晋江市统战系统党委、民革晋江市委会、民盟晋江市委会、民建晋江市委会、民进晋江市总支部、农工党晋江市委会、致公党晋江市委会、九三学社晋江支社、台盟晋江市支部、晋江市慈善总会、晋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梅岭街道党工委、梅岭街道办事处、梅岭街道双沟社区、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与在场书法家一同挥毫泼墨,他们凝神聚气,楷书、草书、篆书、行书、隶书等各具书法特色的“福”字与春联凝聚笔端,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跃然纸上。带着着淡淡墨香的火红春联很快铺满周边的地面,吸引大量群众驻足围观。

  书写春联展位

  书法大师现场写春联

  另外,现场还有义诊送药法律咨询卫生知识宣传等活动展位,来自晋江市各大医院医疗骨干、民主党派成员、律师等均参加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夸奖。

  中医看诊

  免费量血压

  法律咨询

  游戏问答互动

  小城找房也积极参与支持本次社会服务活动,在现场设立咨询展位,为群众专业解答关于买房卖房的问题,并赠送精美礼品

  群众踊跃咨询互动

  小城找房团队立志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晋江的房产市场添砖加瓦

  小城找房团队领导与新阶联人士合影留念

  天气虽冷,但社会服务这一活动,让现场的每个人心里暖暖的,整个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公司简介

  福建小城找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5日,主要从事房产交易综合服务互联网化及运营管理。

  「小城找房」平台主要面向三四五线城市,为“泛房产经纪人”群体提供智能化的房产营销工具和综合交易服务,进而将平台打造成“沃尔玛”式的房产超市。小城找房平台以3年发展100城市合伙人为渠道,通过线上工具+线下服务的平台模式,致力于推进三四五线城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升级转化,实现三四五线城市传统中介营销模式的互联网化+智能化转变。

标签:海西春雨行动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