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港股物业股集体上涨 保利物业涨超9%至50.5港元创新高

www.ijjnews.com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1-09 17:57我来说两句
  
 1月9日,港股恒指大涨1.68%,物业股集体上扬,宝龙商业(09909HK)涨11.2%;保利物业(06049HK)涨9.43%,收盘价50.5港元,再创历史新高。奥园健康(03662HK)、鑫苑服务(01895HK)、永升生活服务(01995HK)以及新城悦服务(01755HK)涨幅均超8%。

  数据显示,未来3年的商品房竣工面积大概是30亿平米,住宅部分将会为物业行业带来千亿规模的增量,加上商业和办公市场,到2022年物管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万亿。

  万亿级行业体量,以及持续稳定的利润,使物业股受到当下资本市场热捧,估值比地产股高很多。

标签:物业股|涨幅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