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734.13亿!泉州这个区域集中开竣工101个项目!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电视台 2020-01-08 18:03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江举行百个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工。

据悉,参加签约项目70个,计划总投资216.63亿元。投资额超5亿元(含)项目17个,计划投资134.84亿元,占投资总额62.24%。工业项目36个,计划投资93.98亿元,占投资总额43.38%;签订正式协议项目56个、占签约项目总数80%。

集中开竣工项目101个,总投资517.5亿元,涉及教育 、商贸、工业、能源、交通、城建环保、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142.5亿元,竣工项目68个,总投资375亿元。↓↓↓

部分开竣工项目

一、紫帽片区晋江学校(开工)

紫帽片区晋江学校坐落于晋江文旅集团致力打造的新丝路文旅城中,背靠紫帽山景区,占地43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学校与清华附中合作办学,将建设一所能容纳近7000名学生,涵盖中小学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新型学校及一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其中,小学将于今年9月开学,中学于2021年9月开学。

二、利郎物流园(开工)

利郎物流园项目,由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泉州综合保税区。

项目总投资3.35亿元,计划建设1栋仓库、2栋分拣车间、1栋综合用房、3个门卫室,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开发,一期工程计划2021年竣工。

三、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开工)

晋江市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52亿元,总建筑面积78950平方米。项目建筑功能分为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宣教培训中心及地下人防工事四块,是集职工服务、文化展览、技能实训、体育健身、人防应急准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四、反恐防爆训练基地一期(竣工)

晋江市公安局反恐防暴训练基地一期,位于灵源街道林口社区,占地89亩,项目(一期)工程总建设面积2.988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包含对外服务区、特警生活与训练区、学员生活区及体能训练场地下室等。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集训练、教学、反恐防暴应急及服务群众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的训练基地和教学场所。

标签: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