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融创江南府∣首开告捷,登顶环湾之芯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12-31 12:34我来说两句
  

  一个时代久未被满足的渴望,足以激越起一股巨浪。

  12月29日,融创江南府耀世开盘,首开即罄。现象级当红热销的势头,是泉州人对融创的厚爱,也是融创以匠心和敬意对泉州的回馈。品牌号召力之下,也印证了融创江南府这个当红宜居大盘的价值魅力。

  融创江南府承接美好新篇,于泉州又一定标之作。案名发布当日便备受市场关注。紧跟时代步伐,2019年12月1日,以“江湾时代 泉晋归心”为主题的融创江南府产品发布盛典,在近5万人的瞩目之下完美落幕,掀起泉州人居新浪潮。

  一路热势相随,2019年12月14日,融创江南府示范区——【江南美学馆】倾情启幕,美学馆开放当天,来访人数超1000人,人气屡屡爆棚,于江湾之上再造热势,当红不让!

  融创出品

  正值当红宜居大城

  作为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第一的企业,融创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的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打造品质出众的产品,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典范。如今,融创江南府,自然与建筑相糅合,筑就滨水公园生活样本,全新的人居标杆!

  江湾核芯

  实力红盘的核心驱

  每一个城市,总有一个生活的主角场,秉承一向严苛的择址观,融创择址在泉晋双城轴心,这个得天独厚的繁华领地——环泉州湾城市规划的第一圈,将整座城市的繁华、热闹、财富都汇聚一处。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一城繁华之地,美好于此共鸣。享立体交通网络,揽双万达繁华商圈,更是纳入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在建中),晋江一中池店校区(规划中)服务片区,在崭新的江湾时代,尽享真正的主城高效生活。

  公园为邻

  红动全城的生态人居

  好的生活,要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江湾畔,滨水公园生活样本,恰是如此的。滨水公园矩阵配套,毗邻雁山公园、九十九溪滨水公园、体育公园、绿洲公园等六大公园,兼具繁华与自然,让公园风景与城市街景在这里和谐共生。

  江湾美学馆

  全龄段的生活空间

  精心规划北高南低式布局,得天独厚的三面环水景观、通风视野俱佳的一字楼、宽景面、双面宽阳台,户户向南而居……形成真正的宜居之园。深入研究闽南风格,融入闽南特色元素与现代形式,呈现出极简的当代东方美学立面。

  通过景观最大化的布局、滨水主题景观设计,臻筑“云里江南”意境园林,从景观规划到功能分区,营造全龄段的生活空间,重构人居与自然的舒适距离,让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启幕“各得其乐”的美好日常。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融创江南府充分考虑城市高净值人群所需,以归心浸润生活,引领层次更丰富的生活方式,规划书享、足迹、果壳三大归心空间,营造社区互动交流的场所,让每次回家,都是一次归心之旅。

  点燃冬日,从诞生之初的高话题,到融创品牌力、地段资源价值,融创江南府本身所具备的产品实力,能赢得购房者的认同,也促使其能开盘即罄,赢下开门头彩。

  融创江南府,首开售罄,登顶环湾之芯,建筑面积约97-135㎡臻品高层,新品加推在即。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江南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南苑”,商品房预售证:(晋)房预售[2019]第115号,开发公司为:“泉州百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中提到的面积为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6.上述图片来源unsplash,仅供参考;

  7.本资料中归心社区部分内容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适用于部分归心社区项目,各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8.来访数据来源展厅与案场工作人员统计;

  9.晋江一中池店校区(规划中);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在建中),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项目纳入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晋江一中池店校区服务片区的信息来源于政府发布的晋池政【2019】263号文件,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10.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和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29日,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11.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2月30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融创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宝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