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泉港这个“烂尾楼”二期项目停工5年后 重新开工!

www.ijjnews.com 来源:泉港区广播电视台 2019-12-26 17:58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泉港区住建局多措并举,牵头协调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让城区部分“烂尾楼”获得重生,不仅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也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富临华庭二期项目现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新售楼部已经对外开放。2014年12月,富临华庭二期项目因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停止施工,至今有5年多了,项目也成为“烂尾楼”,并遗留下一系列问题。

自项目停工以来,区住建局积极牵头组织各方,多次协调解决续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8年3月,泉州金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入驻,与原向集友公司购房的39套购房群众达成一致意见或签订协议,有助于项目后期的开发建设。

区住建局房管站负责人 

韦海峰

金锋公司进驻以后,我们局多次(组织)施工单位与业主进行协调,对群众讲明购房合同关系,协调开发商尽量保护购房群众的利益。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住建局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尤其是烂尾楼进行分门别类,攻坚克难,主动介入,帮助各方理清各种事项,提出项目整改方案,让部分项目得以复工。

泉港区建设工程质监站副站长 

陈晓东

我们是让他们做好质量安全问题的整改,目前该项目质量这块,原先成型结构的实体质量,已经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鉴定,结果是合格,可以继续使用。对于他们存在的重大危险源,我们也责令他们进行整改。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原先的脚手架进行拆除。此前,该项目已就施工电梯、塔吊及地下室积水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富临华庭二期项目经理 

郑明红 

我们现在今年年内外架先拆除,再重新搭设,明年年初整个项目全面开工,外架的装修,里面配套的完善,差不多工期是这么安排,也要尽快争取在明年(2020年)年底交房。

接下来,泉港区建设工程质监站也将针对项目现场,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随着项目的复工,原来的39套房屋购房业主终于有了盼头,这让业主郭女士由衷感到高兴。

购房群众 

郭阿华

现在看这个楼盘重新启动了,心情(慢慢开朗),楼盘启动了,房子才有希望,所以还是很感谢政府和住建局和新开发商的共同努力,我们也是希望共同配合把楼盘建好。

标签:泉港|项目开工|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