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快申请!安海镇公租房每平方米月租仅6元 条件放宽至...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9-12-25 18:27我来说两句
  
“安海镇企业公租房配租启动报名。”近日,记者从晋江安海镇规划建设办获悉,为有效缓解安海镇企业、事业单位员工家庭住房困难,安海企业公租房正式面向安海镇镇域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员工进行配租,租金仅需每月每平方米6元。

也就是说,企事业单位员工申请一套50平方米的公租房,月租仅需300元

-ONE-

公租房为一室一厅

据了解,此次企业公租房配租房源位于安海安居小区内,地处世纪大道捷龙小区旁,总用地面积37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349.4平方米户型为一室一厅的普通装修公寓。

-TWO-

公租房申请条件放宽

安海镇规划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公租房配租一改此前只针对规上企业配租的情况,将申请条件放宽面向全镇域内注册的所有企事业单位。

同时,符合此次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对象将以企事业单位为主体,由企事业单位与镇政府签订配租协议,再由企事业单位调配给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员工。

参与申请的企业需先对本单位员工进行摸底,对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请需求的,汇总填报安海镇申请企业公租房配租信息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 2019 年 12 月 31日下午下班前将汇总表连同相关申请材料上报至安海镇政府规划建设办107室。

-THREE-

公租房配租公告在这

据悉,《安海安居小区企业公租房配租的公告》将同步发布于“今日安海”、“安海城建”等微信公众号,有意向申请的企业可通过平台了解具体情况。

标签:公租房|安海镇|企业补贴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