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蓝光雍锦府纳入池店中心小学/晋江二中招生范围

www.ijjnews.com 来源:楼房网 2019-12-20 17:24我来说两句
  

  相关资料

  1、池店中心小学

  晋江市池店中心小学创办于1910年,坐落于泉州市池店村。学校占地面积7670平方米,设有21个教学班。学校先后获得“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泉州市示范小学”、“泉州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泉州市少先队工作金奖单位”、“泉州市文明学校”、“晋江市文明学校”、“晋江市一级达标学校”、“晋江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晋江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殊荣。

  2、晋江二中

  晋江市第二中学为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 学校位于晋江市池店镇,南临324国道,北倚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创办于1993年,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学校先后获得了“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绿色学校、福建省“先进教工之家”等30多个省、市荣誉称号。

  3、池店西线片区

  池店西线片区是规划新发展的板块,目前池店已陆续开发桥南社区、池店南等,西线片区包含池店村、潘湖村、唐厝村、屿崆村、营边村、茂厝村等多个区域。该区域目前有主干道凤池路、迎宾路链接晋江市西园街道、泉州经济开发区等。政府计划在西线片区新建一所中心小学。

  4、九十九溪田园风光

  九十九溪田园风光:2018年-2020年共策划生成31个工程项目,将按照“成熟一个开工一个”原则,确保“年底出形象、世中运前大变样”。据悉,目前完成项目6个、在建项目12个,2020年上半年计划开工项目8个、下半年计划开工项目5个,至2020年10月前计划完成项目26个,将构建一条初步成熟、基本完整的参观游线,力争在2021年7月基本达到对外开放的水平。

  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位于西园街道、梅岭街道、池店镇、磁灶镇交界处,是一片以农耕为主的区域。晋江准备将该区域打造成集现代农业发展、观光旅游、休闲养生、文化传承、教育实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区。

  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分为启动区和拓展区,总规划面积约8200亩。其中,拓展区项目规划面积约6500亩,涉及池店、西园、磁灶、梅岭四个镇街的14个村(社区)。根据拓展区的基本条件、交通情况和景观特点,该区域总体定位为“晋江田园风光农业综合体”,创建“田园99”农业综合体品牌,串联整个九十九溪沿线的田园风光项目。

标签:蓝光地产|学区房|池店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