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晋江利郎文创园总投资约10亿元 预计2020年开园

  

提升品位 雕琢精品 打造城市业态新名片

  16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调研利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作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据了解,利郎文化创意产业园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103亩,其中63亩为文化用地,40亩为商住配套项目。工程预计2020年年中开园投入运营,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

  刘文儒指出,要站位全市,抢抓世中运等重大赛事举办契机,与周边的宝龙广场、洪山文创园等形成联动,激发区位活力,丰富城市业态,提升城市品位;要统筹考虑业态设计,让项目中的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充分碰撞,为游客提供更多的看点和体验;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雕琢项目中的小品构筑物,确保品位和格调;要做好招商运营工作,既讲好故事吸引人流,又通过“吃喝玩乐”增加黏性,让项目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成为晋江旅游观光的新名片。

  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参加活动。

  (记者_蔡斯洵)

标签:晋江|利郎文创园|城市业态新名片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