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为物业服务提高品质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12-20 17:24我来说两句
  
 智慧小区让科技服务于生活,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开发建设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能安防、智能物业等智慧社区服务系统,通过社区业主、移动应用和各类智能服务终端,将各类服务系统连接起来,提供特殊的安全保障,方便业主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形式服务于无忧无虑的生活环境。

  胖管家隶属于风光置业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便捷、安全的租住体验和服务,融合线上线下资源,真正解决行业成本高、效率低、用户体验差的痛点。胖管家品牌凭借思维的创新与资源服务的整合,以“管家”为核心诉求点,严格规范职业理念和服务标准,志在打造成为一个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三四线城市房产综合服务平台。

  为物业创造价值

  建设智慧社区增加了物业的附加值。智慧小区建设简单,维护成本低,节约成本。智慧社区智能生活服务帮助开发商进入后房地产市场运营,为社区业主提供全面的在线和离线商圈互动服务平台。胖管家品牌遵循“极限科技、开放生态、共享价值”的理念,立足全国三四线城市,为传统中小中介赋能,协助中小中介智慧作业,在培训、管理、经营等方面提供系统、全面、标准、统一的服务与支持,重塑房产生态价值链,构建共享共赢系统平台,打造房产服务超级联盟。

  胖管家以“英式管家”服务为标杆,以人为本,提倡温暖亲情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极致租住生活体验,助力品质生活。胖管家全心为您,以最高规格的服务方式,满足您对家的所有设想,让您尽情享受城市生活带来的乐趣。

  另外,补主语也提高了物业价值。它降低了物业管理成本,节省了人力,节约了公示成本,提高了“时效性”和“覆盖性”,丰富了用户的智能体验,业主生活更加便捷,物业传递工作更加高效,实现了物业的增值,移动终端设备带来了附加价值和运营效益。

  为管理提高效率

  物业管理的科学性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胖管家通过社区海量数据的收集和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使用户行为可以得到准确的分析和挖掘,提高社会生产力。

  从企业角度来看,建设可以提高通过智慧社区平台的智慧社区的物业管理效率,建立物业的标准化、信息化的内部管理。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PC终端与员工进行沟通。

  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实现了物业管理业主信息、成本查询、远程抄表、巡检管理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强大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功能,实现了对社区各类数据报表的系统统计与分析,为管理者提供了实用可靠的操作依据,提高了物业管理效率。

  为生活提供便利

  胖管家的战略核心价值主张:我服务 您生活

  “英式管家”早已成为一个标签。它代表着全世界家政服务的最高标准——一丝不苟的服装、讲究的举止、万能的服务。它亦是一种标志,标志着尊贵和体面生活方式的最高规格。

  在社区服务方面,胖管家也致力于整合周边商家、服务、教育,开启新的灵力模式:广告、第三方服务等资源共享。社区智慧小区的建设可以突破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沟通障碍。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业主可以体验在线接受公告、社区咨询、及时报告和呼叫维修等功能,既方便了业主,也为物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操作工作量。

  此外,业主还可获得便捷服务、社区商圈、社区活动、健康娱乐、人脸识别开门等多项服务功能,胖管家通过各种方式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把生活的一切交由胖管家,因为我们都值得更舒心享受生活的乐趣!

标签:胖管家|智慧社区|房地产市场运营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