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11月福建各地级市房价地图出炉!

www.ijjnews.com 来源:厦门地产资讯 2019-12-13 17:30我来说两句
  
11月,福建多城在售项目进入“冲刺模式”,纷纷加大优惠力度强力抢收。如漳州九十九湾、西湖、碧湖等主要供应板块新品不断,楼市竞争日益白热化,双11购房节、特价房、抵工程款房,低起价、低首付等促销动作频繁,但除部分价格优势相对突出项目获得购房者认可外,大部分项目仍去化艰难,市场冷清难逆转。

  福州楼市低迷,客户观望情绪浓厚,新房市场整体表现供过于求,去化持续低位,在售项目普遍余房充足,待入市项目蓄客周期拉长;厦门市场可售房源较多,同质化严重,买方可选择面广,市场竞争激烈,项目普遍蓄客不足;而泉州则冷热分明,有项目开盘当天售罄,也有项目开盘现场冷清,市场分化严重。

  福州

  11月福州五区供应量大幅上涨但仍居低位,成交方面量跌价涨,成交量回落至近一年最低位,均价小幅回升至近一年中位;闽侯供应量维持中位水平,成交量小幅回落,均价稳中微降。

  厦门

  11月,厦门商品住宅供应量大幅上涨,成交量小幅回温,均价方面,受建发双盘集中备案影响上涨至39295元/㎡,与10月相比上涨近5千一平。

  泉州

  11月,泉州市区商品住宅供应量再攀高峰,多个项目本月下旬取证但未入市; 成交方面,市区成交仅13.39万方,环比下跌近半,价格方面,受泉港区低价高位成交影响,均价仅7277元/㎡。量价均创2019年来新低。

  晋江,商品住宅供应小幅上涨,成交量价齐跌。鉴于年底多盘蓄力冲刺,预计下月商品住宅市场有望翘尾收官。

  石狮,商品住宅断供两个月后重新恢复供应,成交呈量涨价跌态势。

  漳州

  11月,漳州房企加快供货节奏,市区商品住宅供应回升明显,成交量则下跌,均价受低价项目增量影响而小幅回落,当前市场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莆田

  11月,莆田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小幅下滑,多个纯新盘拿证;成交量环比下滑近3成,均价也稍有回落,整体成交表现为量价齐跌。

  龙岩

  11月,龙岩供应量缓慢开闸,成交量再跌,受高价高位备案影响,成交均价呈结构性上升。

  数据说明:各地图中价格为商品住宅备案均价

  统计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30日

  数据来源:克而瑞CRIC

  注:地图中在售楼盘备案情况不包含二手成交数据,具体价格请以售楼部为准。从认购到备案有一段时间,不同楼盘情况不同,因此备案价格可能会低于最新的销售价格,套数越多价格精确度越高。

标签:福建|各地级市|房价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