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戴德梁行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 在大中华区成立资产服务公司

www.ijjnews.com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2-12 17:45我来说两句
  
 深圳,2019年12月12日——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K),今日宣布与万科物业在资产服务领域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成立一家新公司——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在大中华区整合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进一步强化双方的优势,形成独一无二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增值服务。

  万科是中国领先的一流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物业,作为万科集团的核心下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截至2018年底,公司签约住宅项目2209余个,商业写字楼项目635余个。戴德梁行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1000名专业员工,在大中华区,22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

  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商业物管和设施管理的项目覆盖80多个城市,管理物业项目超1000个,员工人数超过2万人,强强联合的市场影响力、业务规模、创新模式、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团队,将使其成为大中华区内首屈一指的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龙头服务商。

  新公司仅针对大中华区的物业管理及资产服务业务进行整合提升,戴德梁行所有业务运营均没有其它改变。

  戴德梁行全球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RETT WHITE表示:“我们与万科物业的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增值提供难能可贵的商机。对于未来无限的发展机遇,我感到无比兴奋。戴德梁行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通过与万科物业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和卓越服务,通过创新和不断优化业务运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万科集团合伙人,物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朱保全表示:“万科物业以业务融合的方式打开了国际化路径。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是大中华区商业物业资产服务领域的一次重量级、里程碑式的整合。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业务整合,更是优势资源的联盟。新公司集中了股东方的各自优势,将持续提升其在大中华区的引领地位。”

  新公司管理层分别来自双方团队,首席执行官将由原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服务部主管叶世源 (Johnson Yip) 担任、首席财务官将由原万科物业政企商业服务事业部管理合伙人莫凡担任。

  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世源表示:“我非常荣幸担任新成立的资产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新公司将充分融合双方人才及管理团队,发挥中西合璧优势,引领大中华区的专业服务标准和创新增值能力。我很高兴带领市场上规模与能力超前的专业团队,为更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标签:戴德梁行|万科|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