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五个一批”项目用地保障率100% 新增用地2.11万亩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2-12 17:46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泉州市资源规划局获悉,今年以来,泉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落实“五个一批”项目资源要素保障工作,用地保障率达100%。截至12月10日,全市建设用地获批199个批次,面积2.11万亩,比去年同期增加34.4%,助力“五个一批”新增项目开工228个。

据了解,泉州市成立资源要素保障攻坚小组,全面梳理掌握全市在建重大重点项目用地情况,对460个省、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进展情况逐一建立台账,全程跟踪服务,建立市、县资源要素保障联席会议协调制度,与项目业主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资源要素保障新理念、新办法,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及时开工建设。

为保障全市耕地占补平衡指标需求,市资源规划局积极指导各县(市、区)深入挖掘耕地后备资源,建立土地整治项目后备资源数据库,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制定补充耕地计划,科学设计,合理组织实施。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市级验收补充耕地项目49个、规模1973.4亩,预计可产生耕地占补平衡指标1797.41亩;已上报省自然资源厅抽查补充耕地项目26个,规模3821.26亩,可产生耕地占补平衡指标1165.74亩。

标签:项目用地|健全系统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