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晋江这片区新增三条路 选址出炉!明年3月完工!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9-12-06 18:01我来说两句
  
博览片区将新增美旗大道、香港路、和谐大道三条路,目前都在紧张施工中。

博览片区将新增

美旗大道、香港路、和谐大道

三条路

目前都在紧张施工中。

这是记者从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博览片区的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只见香港路正在进行人防通道的施工,现场几台挖掘机同时作业,推动三条道路同步建设。

 据悉 

美旗大道:

南起香港路,北至博览大道,长度约0.33KM,道路设计双向6车道,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是城市主干路,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香港路:

西起美旗大道,东至会展东路,长度约0.78KM,道路设计双向4车道,行车速度30公里/时,为城市次干路。

和谐大道:

南起香港路,北至博览大道,长度约0.31KM,道路设计双向6车道,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为城市次干路。

三条道路围绕着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呈现呈一个‘山’字形,三条路路线总长度约1.42KM,总投资13091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道路项目现场负责人王涛表示,三条道路于11月5日开工建设,预计明年3月15日前完工

据悉,三条道路建成之后,将进一步完善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配套基础设施,保障会展中心顺利投入使用。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博览片区路网体系,缓解长兴路的交通压力,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并改善博览片区的投资环境,加快该片区的建设发展。

标签:晋江片区|新增路线|施工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