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月薪4000元,竟然也能买房了!凭什么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11-29 17:42我来说两句
  
落叶归根,中国人对于根的理解,就是拥有一个家;这就使得家的载体房子成为永恒的关注话题。

  众所周知,房价高企,2019年城市房价收入比显示:

  房价收入比=地区房屋总价/地区家庭年收入

  深圳、厦门、北京、三亚、上海这5座城市的人们,不吃不喝不花销20年以上才能全款买一套房,房价之高猛于虎也。

  那么低工资如何买到房呢?

  开发商推出了服务于月光族的方案:

  低首付买房

  购房者支付部分首付款后,开发商替购房者付清剩余首付款,而购房者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此后购房者再在约定时间内,将剩余首付款还给开发商。

  遇到低首付购房时,要谨慎选择,跟开发商借钱的时间不会太长,而利息又比较高,一旦银行发放房贷,你面临要还两份贷款,一旦断供,对购房者风险极大。

  或者你可以选择省吃俭用攒下5W

  再打电话跟老丈人打一圈麻将

  得到他支持的50W,凑足首付款

  就能开开心心去签订购房合同了!

  言归正传,这些方案都离不开贷款。房贷作为最廉价的贷款,实际上你真正有压力的还款期只有10年。

  以下是理财专家关于房贷的3点建议:

  1、首付能少付尽量少付,贷款能多贷尽量多贷。

  2、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法,而不是等额本金还款法。

  3、贷款时间能贷多长就贷多长,最好贷足30年。

  接着我们来确定一下,买房费用包括:

  (大致的分类可以确定,具体费用地区不同可能有差别价格)

  看完这些费用,是不是该感慨:买不起!

  需要付出的代价太高了?

  可事实上,在买房这件事上,人们不约而同:

  成为了思想的巨人

  行动的矮子

  问题不是出在“买不起”

  本末倒置,买房这件事,就好比你有100元钱,心想着“我只要兑换价值100元的东西就行”。永远拿手里已有的东西去匹配将来,再怎么折腾,都是在同一水平线上转悠。

  盯着目标,再想方设法抵达才是正确的。

  比如先买二手小户型、买偏远些、买楼层或朝向没那么理想的。后面再考虑小房换大房,也好过奋斗多年后还是“买不起”。

  人生没有一蹴而就

  坚持一步一脚印才是常态

  早期小城在公众号上发过一篇文章

  《95后成为买房主力军》

  小城君揭示了95后贵为拼爹妈的一代,然而,并不全是爹妈的鼎力相助,才能成就这一壮举。

  有些人是这样做的:

  其实,有时候倔强,就是在喧嚣城市的烟尘下有一个暖光照亮的小窝,就自己一人足矣。

  没有一套房子,在一个城市待得再久,都很难有切切实实的归属感。它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暗恋,我在你怀里,但是我不能说我属于你。

  所以

  不要纠结“买不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学会看房,定下目标。

  从买房必须了解的常识开始学习,具体可以参阅小城找房APP的楼房宝典栏目~

  最后分享一波购房攻略

标签:收入水平|买房方式|需求
责任编辑:夏煜煊李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