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首付后提取公积金余额 买房流程是怎样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11-25 16:54我来说两句
  
 现在大家的购房需求是越来越高了,一些人也因为着急去购房,所以平时也在想办法,当然现在能够解决房屋购买的方法也就是贷款或者中介,中介有些人也用不到,所以贷款就变为了大家的第一个选择,贷款其实类型上也有许多,而这些类型里很划算的也是就数公积金贷款了,那么首付后提取公积金余额?公积金买房流程是怎样?

  首付后提取公积金余额?

  一般公积金中心都要求拿到房产证后才能提取公积金,有些还要钱供满一定的期数。具体可以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一、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调整:

  (一)北海

  1、贷款条件:

  10月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必须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

  2、贷款额度:

  适当调低单身职工贷款最高额度至40万元、已婚职工50万元。

  3、贷款比例:

  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申请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60%。

  (二)淮南

  1、贷款额度:

  夫妻双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到45万元。

  单职工缴存的,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到35万元。

  2、贷款形式:

  实行贷款额与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挂钩,购房资金不足部分采取组合贷款。

  3、租房提取额度:

  租住商品住房的,由原先的每月1000元调整为:未婚(单身)职工每月500元,已婚职工家庭每月800元。

  4、暂停商转公和异地贷款业务:

  暂停“住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及市中心“异地贷款”业务。

  公积金买房流程是怎样?

  首先,职工凭提取证明文件,向所在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所在单位核实后,出具《提取申请书》一式二份。然后,职工凭《提取申请书》及其他提取申请资料,到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或管理部出具《提取通知书》,由职工签字。职工当日持分中心或管理部审核确认的《提取申请书》及《提取通知书》,到建设银行办理支款手续。职工将建设银行付款确认后的《提取通知书》一份退给单位。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首付后提取公积金余额?公积金买房流程是怎样的具体介绍,首付在支付完了以后提取公积金是肯定可以去进行的,其实没支付首付前提取公积金也就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它的条件中也没有对支付有那么严格的规定,只不过是首付不能用公积金支付,所以大家也是不用特别在意这个。

标签:首付|住房公积金|购房事项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