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公积金买房贷款新政 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11-21 17:40我来说两句
  

  很多事情以往大家都不会注重,但是现在这些事情只要与房屋有了关系,事情整体上也就会变得很关键,所以这也是为何如此多人去注重的一个原因,多样化的注重点让很多人也开始去明白一些政策,那么公积金买房贷款新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公积金买房贷款新政?

  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以上的,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半年后可提取。

  1、公积金贷款新政是在2014年10月9号,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公积金贷款新政规定: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担保以所购住房抵押为主。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

  2、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各地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

  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1、测算贷款额度和期限

  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通过开发商、贷款承办银行或住房公积金咨询办理事宜。

  2、提出贷款申请

  购房职工须向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供上述所需资料的复印件,并携带原件以备查验。

  3、签约

  贷款申请获批后,按要求去公积金办事大厅签订借款借款合同等。

  4、办理手续

  办理购房交易和抵押登记手续。

  5、银行放款

  完成抵押手续后,贷款承办银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向申请人放款,资金直接划拨至开发商指定账户。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公积金买房贷款新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的具体介绍,公积金贷款买房是贷款里最好的选择,福利性之高也是其他贷款无法去比拟的,但也就是因为这个点,它的办理手续上才会如此复杂,所以在前期的工作准备上也得要很充足,不然贷款之中出现意外就会更加麻烦了。

标签: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