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海外智慧型科技项目 集体落地丰泽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4 10:49我来说两句
  

  日前,丰泽区举行香港国际智能产业基地入驻海归E谷签约仪式,现场完成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约13.4亿元。

  签约仪式上,香港国际智能产业基地和丰泽区签订入驻协议,将在该区的海归E谷建设一个集创新创业人才汇聚,创新科技研发、应用、推广、孵化等于一体的国际级高新科研与产业综合运营平台,涉及上千亿元的产业链。

  丰泽区海归E谷,以发展新兴产业为主,是丰泽区海外留学人员的创新创业园。首批参加签约仪式入驻的6个项目,分别是建都电子双中间轴变速器项目、香港盈盛AR项目、森龙小型智能茶叶盒项目、东宝超声科技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奥西力塑胶焊接生产基地及香港翔鹏电力智能传感器项目。“泉州是我的家乡,此次回乡创业,希望能立足家乡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打开企业电力智能传感器项目在国内的市场。之所以选择落地丰泽,除了家乡情怀,也是被丰泽的创业政策、人才优待及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所吸引。我深信,我们将在这片创业热土上,挥洒才干,共谋发展。”香港翔鹏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跃鹏说。

  海外企业的首次集体入驻,是丰泽区推动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新突破。此次6项智慧型科技项目的签约和落地建设,将通过双方的合作共赢,助推丰泽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近年来丰泽区重商、亲商、安商,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企业家前来投资创业。下阶段,丰泽区将继续狠抓招商落地,在全区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围绕建链补链强链等关键环节,强化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落地一批带动力强、业态高端、技术前沿的项目。

标签:海外智慧型科技|项目落地|丰泽区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