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百强房企10月销售规模同比增13.7%

www.ijjnews.com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11-04 17:44我来说两句
  
在经历了三季度末的一波销售业绩冲刺后,百强房企10月份整体销售规模环比微降。不过,得益于以恒大为代表的规模房企在国庆期间的集中促销,百强房企10月份整体权益销售规模同比仍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克而瑞研究中心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百强房企10月份整体销售规模环比微降1.1%,同比增长13.7%。截至10月末,百强房企累计权益销售规模实现近5%的同比增幅,增速较上半年4%左右的水平略有提升。

  从企业层面看,龙头房企依然坚挺。据克而瑞统计,恒大10月份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930亿元,环比增长11.9%;碧桂园10月份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850亿元,环比提升近20%。不过,前50强房企中有近六成房企单月销售业绩环比下降,其中多数房企环比下降20%至30%。

  从房企全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看,截至10月末,在设定了全年销售目标的企业中,近六成房企的目标完成率在80%以上。其中,恒大、龙湖、世茂等10家房企的目标完成率超过90%;另有近三成的房企目标完成率在70%至80%之间;剩余少数房企目标完成率不及70%。

  克而瑞研究中心总经理林波表示,虽然部分规模房企通过大范围的折扣促销、加大供货及推盘力度,但市场整体并不如数据体现得这么好,项目总体去化率并不佳。

  林波表示,现在已进入房企年底的业绩抢收期,市场供应量或将迎来一波放量增长。考虑到政策层面并未有实质性松动,加之持续低迷的行情进一步加剧市场观望情绪,预计未来两月市场成交颓势恐难大幅逆转。

标签:百强房企|销售|规模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