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房地产贷款余额 连续14个月回落

www.ijjnews.com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9-10-31 16:36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 2019年三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49.92万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贷款增幅持续平稳回落,贷款余额连续14个月回落。广东银保监局辖区银行房地产贷款增速也维持回落。

  根据央行披露,2019年三季度末,本外币企事业单位贷款余额97.22万亿元,同比增长10.4%,增速比上月末高0.3个百分点,比7月末高0.4个百分点,增速连续2个月回升;前三季度增加8.2万亿元,同比多增1.15万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三季度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43.29万亿元,同比增长15.6%,增速比上月末低0.6个百分点,连续14个月回落。

标签:贷款额|回落|增速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