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哪些房子会成为特价房?遇到特价房要冷静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10-28 17:26我来说两句
  

  特价房是开发商用来吸引购房者的一种方式,很多楼盘其实都会在一些特殊时段推出几天特价房,利用特价房的有限行以及低价的特点来促使购房者尽快交钱买房,特价房虽然也是属于楼盘中的房子,但是有些特价房却跟我们平常购买的商品房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哪些房子会成为特价房?遇到特价房要冷静!

   哪些房子会成为特价房?遇到特价房要冷静

  1、奇葩户型房

  买房子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更加倾向于购买户型方正的房子吧,户型方正成为了区分好户型和烂户型的主要方式,而一些户型不方正甚至是奇葩户型的房子就被大家挑剩下了。奇葩户型常见的特点就是干湿不分明,或者是各个房间的比例分配存在问题,比如说卫生间、厨房这类区域过小影响使用,过大则造成空间的浪费。

  2、产权年限短没有产权的房子

  有些特价房虽然有产权,但是产权年限却比较短,同一项目的不同产品,产权年限也有可能不一样,这是购房者需要特别注意的。通常特价房就是一个楼盘里面特殊的商业产权的房子,这类房源的特点是,户型面积小、总价低、地理位置成熟,但只有40年的使用产权,并且居住起来水电气费也是按照商业标准收取的,生活成本就高了。

  3、暗房

  房子的采光也是非常重要的,采光好的房子大家都喜欢,而影响房子采光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房子所在的楼层高低,房子的朝向,房子的采光面大小等等。通常情况下,底层以及采光不好的房子因为比较难卖,也会成为特价房,这些楼层的房子采光不是很好,可能会成为暗房,大家在选择房屋楼层的时候要考虑楼间距导致的遮光影响。

  4、噪音污染房

  在高层住宅中,有些楼层采光比较好,并且户型也还不错,但为什么也会成为特价房呢?那可能这类房子的位置处于设备层的上下两层了。设备层是指安装有供暖、供电或供水枢纽设备的那层,一般都位于中间楼层,而这些设备的运行都会产生大量的噪音,还会产生一些辐射,临近或者就在设备层或其下一层,设备噪音、机械振动、电压等都会对居住生活带来一定负面影响。

  特价房由于价格比较低,房源也比较少,所以有些购房者遇到了就会觉得是自己赚到了,想都不想就去购买了,但是特价房中存在很多有问题的房子,虽然也能遇到一些好房子,不过需要购房者仔细考察一下,以上就是关于哪些房子是特价房的介绍了。

标签:特价房|户型|产权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