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买房怎么省钱?漏过这篇就等于错过几个亿!

www.ijjnews.com 来源:房天下 2019-10-17 16:51我来说两句
  

  买房是一项技术性工作,尤其是在讨价还价的过程中,如果你买房子时不懂得讨价还价,那么无疑是在浪费你辛苦赚来的钱。因此,就有很多购房者都很想知道,买房怎么省钱呢?其实,买房想要省钱并不难,但前提是大家得知道下面这5大省钱绝招,据不少实践过的人表示,下面这5大省钱绝招真的很好用。

  一、吹毛求疵

  简单点来说,就是你要抓住房子的缺点,然后对房子进行吹毛求疵,以达到省钱的目的。在卖房子时,为了卖房子好价钱,卖家不主动告诉你房子存在的问题,因此,一般来说,在看房时你如果发现问题,比如壁画后面出现墙体裂缝,沙发下面地板凹凸不平,就可利用起来了。

  记住了,在对房屋缺点进行吹毛求疵之前,你一定要先找到房屋的缺点。

  二、面无表情

  就是不要有任何表情,也就是所谓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有些购房者在看房时,会立即表达对自己喜欢的房子的热爱,这样,卖家很容易发现你对房子更感兴趣,如果你现在想讨价还价,恐怕很难。即使你最后成交成功了,小编相信降价幅度不会太大。

  因此,在和卖方进行价格谈判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表露出来你的心情,无论你多么中意房子,都要保持面无表情,千万别让卖方占据主动权。

  三、全款买房

  一般来说,如果你全款买房,卖家往往会给你一个最低的价格,比你贷款买房时的价格低很多。所以,在讨价还价的时候,不妨先以全额购房的方式确定卖家的最低价格,然后转为贷款购房,就算你拿不到全款买房时的最低价,也会拿到一个较低的价格。

  四、合理砍价

  不管你怎么讨价还价,你都应该保持一个合理的范围。如果你盲目讨价还价,甚至远远低于市场价,那么卖家会觉得你买房没有诚意,也不会产生想和你更好沟通的意愿,为了能够合理的讨价还价,购房者最好了解房子周围的房价,以便更好的讨价还价。

  五、避其锋芒

  在房地产交易中,为了将房子卖得更高价,不少卖家往往注重突出房子的优势,比如靠近交通,方便出行,在这种情况下,你就要懂得避其锋芒了。那么,怎么避呢?小编来举个例子,比如,面对靠近交通的好处,购房者可以说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这样好处会在瞬间被拉低。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每个人在消费的时候都想省钱,尤其是买房的时候,因为房子可不同于一般的商品,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上千万,这可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了,如果你不懂得砍价,那么你花的冤枉钱可就太多了,因此,如果你买房想要最省钱,那你最好赶紧试试以上这些砍价技巧。

标签:省钱|房子|购房者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