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闽系房企19人身家合计超3000亿元!

www.ijjnews.com 来源:乐居买房 2019-10-11 17:15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19位来自闽系房企的企业家上榜千强,世茂许荣茂家族蝉联闽系房企首富。

  19位闽系房企上榜前1000名

  “2019胡润百富榜”显示,19位来自闽系房企的企业家位列榜单前1000名,财富总额高达3803亿元!

  其中,世茂许荣茂家族以950亿元财富,排名全国第20位,再次成为排名最高的闽系房企;来自正荣的欧宗荣家族以350亿元财富,排名全国第81位,闽系房企第2位;来自世纪金源的黄如论家族以280亿元财富,排名全国第115位,闽系房企第3位。

  其他进入千强的闽系房企还有:旭辉林中家族、融侨林宏修家族、金辉林定强家族、泰禾黄其森家族、中骏黄朝阳、福晟潘伟明、阳光城的林腾蛟和吴洁、宝龙许健康家族、中庚梁衍峰、融信欧宗洪家族、源昌侯昌财、禹洲地产林龙安和郭英兰夫妇、三盛地产林荣滨家族、冠城大通韩国龙家族、明发黄焕明。

  房地产行业上榜人数仍排第二

  从上榜企业家的数量上来统计,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仍然把持这前两位的交椅,IT今年上榜人数增长明显,超越金融与投资行业排名第三。

  房地产上榜人数占比基本与去年持平,去年14.9%,今年14.8%,仍然排在第二位。今年榜单前十位的企业家有三位主业为房地产。

  马云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38岁的杨惠妍及其家族以1750亿元排名第五。65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今年以1200亿元财富位列第九。

  福州上榜人数比去年增加3位

  北京仍是上榜企业家最集中的居住城市,有286位,但比去年减少7位;深圳以191位维持第二,比去年减少2位;上海以167位维持第三,比去年增加7位;福州以22位维持第十七,比去年增加3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居住地来看,今年的福建首富是来自泉州的达利食品许世辉家族,其以600亿元的财富总值排名全国第40位。福州首富则是新华都的陈发树,其以315亿元的财富总值排名全国第96位。

  注:《2019胡润百富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标签:闽系|财富|上榜排名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