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具备这些特征的户型就是“黄金户型”!

www.ijjnews.com 来源:房天下 2019-09-30 17:13我来说两句
  

  现在越来越多人追求的是“好房子”了,即是既具备价值高又具备高舒适感的房子,此外也是因为,虽然当下建筑水平确实较从前提高了不少,但是愿意踏踏实实去给老百姓盖好房子的人却少了。商家看重盈利可能比房子本身的质量更多一些,所以如今想买的好房子还真要碰碰运气了,因此,如果你买到了满足这4点特征的房子就偷着乐吧,这种“黄金户型”在未来的增价潜力很大,快看看你家房子占几条?

  一、户型方正

  如果像善于观察的人,那么想必在挑选户型的时候也会发现,好的房子,它的户型往往是方正的。此外,不知大家可有发现,自己与身边人的使用面积相同,但是由于户型的原因而显得没有人家的房子大,这不仅是因为装修风格,还可能因为户型本身的设计出了问题。

  其实,现在的开发商在建造房子的时候和以前建房子时的心态有大不相同的,现在开发商建造很多小区的房子为了多盈利,都是一层很多户挤在一起的,因此很难保证像过去一层2至3户的那种老房子一样户型方正。如果房间里相比的拐弯过多,那么就会让面积使用率大打折扣。

  二、南北通透

  相信哪怕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外行买房小白,他也知道在南北通透的户型是一个好户型。其实,说真的,现在想要买到南北通透的房子,几乎很难了,现在销售人员口中的那种多为“伪南北通透”。

  正是因为南北通透的名声太响了,所以在实际生活中,有不少开发商都会打着它的旗子。其实,真正的南北通透是房子的客厅与餐厅需要相通,中间不应设任何遮挡物和墙体,且还必须是处在一条直线上。且卧室也是要南北两边各一间,南北都有窗户。

  三、坐北朝南

  在挑选户型的时候,有很多购房者都以为坐北朝南就是指南北通航的房子,但事实并不是如此的。坐北朝南的房子客厅朝南,门正相对,通风和采光效果佳,夏天的“过堂风”最为舒适,这才是真正的坐北朝南,很多房子的确实坐北朝南,但未必是南北通透。

  但是,在实际生活中,也确实存在着有些销售人员将南北通透和坐北朝南的概念混为一谈这样的情况,因此,小编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这些虚假概念,购房小白一定要在购房之前搞清楚,以免被人忽悠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好房子可遇不可求,然而在实际生活中却有很多购房者根本都不知道怎样的户型才算是上是“黄金户型”,因此,今天小编就特地地整理了本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购房者,此外,通常来说,进深比4:6的户型是比较不错的,遇到也可考虑一下。

标签:户型|坐北朝南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