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年轻人首次置业有什么讲究?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9-30 17:13我来说两句
  

  第一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没有什么经验,但对他们来说,买什么样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自己甚至家庭未来几年的许多重大决策。

  1.最好在单位附近买二手房

  交通便利是很多年轻人首要考虑的因素。没有那么多钱,又想有个自己的家,那么可以考虑在单位附近购置二手房,既适当改善居住条件,又能预留恰当理财空间。

  年轻人们考虑到经济压力和工作方便的因素,买距工作地点3公里左右的房子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在CBD上班,这条当我没说。

  2.可以先选择小户型落脚

  对于初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想花不多的钱买市区的房子,那就只能“牺牲”面积了。年轻置业者不同于普通的低端购房者,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模式,事业刚刚起步,他们要求有高效率的生活,要求居住地点与工作地点距离不太远,同时他们要求工作之余有充分的休闲空间,要求有便捷的生活渠道。

  因此,也们需要在市中心拥有自己的房子,但总价要在其承受范围内,他们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不想浪费太多金钱供养房子,因为他们更注重工作之外的娱乐和休闲。而小户型作为精装修的市中心小套房,总价不高同时配备齐全,正契合了年轻人群体的需要。

  其次,小户型还具备极大的投资价值,该类户型一般地处市中心地段租金相当可观。因此,即使作为一种过渡型的居住产品被购买,其投资价值却始终不会削减,因为其所在区域始终是整个城市发展的领头军,其地段的价值只会有增无减。

标签:年轻人|小户型|地点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